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首页 > 特色简介


本公司虽然成立时间短暂,但我们拥有的销售团队超过40名。而且在医疗器材、或医院、诊所通路的经营超过15年者超过10名。

  本公司现有产品以【手术后特殊敷料】为主,主要有促进伤口愈合的水凝胶敷料、添加胶原蛋白/几丁聚醣敷料、除疤敷料。产品规格包含凝胶片状、乳膏/凝胶管状、液态喷剂等等。每一项产品均有TFDA证照。

  公司也不断地从国外引进新进医疗器材设备,期望给国人带来更便捷、更经济的医疗服务。我们相信【高品质的服务、不一定要高贵单价】,每日进步一点点,期待可以给国内民众带来更有效益的医疗品质。

  本公司目前主要行销通路集中在妇产科、内科、外伤口、骨科、牙科。欢迎有好产品,但还没有行销通路者,一起来洽商合作机会。




服务内容: wound dressing,Hydrogel dressing,Surgical application,Scar Dressing,敷料,水凝胶敷料,手术后伤口敷料,除疤敷料